close

去年(2012)的9月,我們就試著透過填寫申請表,希望能獲得購買中央球場(Central Court)、第123球場門票的機會,有了票(不管哪天),就不用那麼早到球場排隊。

其實參與這購買門票資格權的抽籤還滿複雜的,首先,連申請表都要透過回郵信封申請,不能直接從網上下載列印,更別說透過網上填寫申請(內容請參見官網)。

溫布頓官網  

寄去AELTC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的信必須內含一個回郵信封,這空空的回郵信封除了要自己填寫台灣的住址(同一個地址只能寄一份),還有規定大小(110*220mm),並且要是不需膠水的自黏信封,除此之外,還必須內附一張國際回郵券(International Reply Coupon),當作從英國寄回台灣的郵資。

收件期間從2012年的81日到1215日。

講到這個國際回郵券(International Reply Coupon)就好笑,當初我還特地上網查這是什麼東西,結果發現,因為台灣退出聯合國,當然也一併退出了聯合國所屬的萬國郵政聯盟(Universal Postal Union)。

國際回郵券正面

國際回郵券背面  

結果人家聯合國會員國郵局有賣,我們郵局沒賣,非要到郵幣社花台幣120元才能買到,足足比人家英國寄台灣郵資1.28鎊貴了一倍(不超過20公克)。

明明國際回郵券是聯合國立意良善的東西,只要是聯合國會員國,同樣重量互相寄信應有一致的郵資費率,結果現在變成是非聯合國會員國被揩油的工具,當初不知是誰憤而退出聯合國的?

信中信全部搞定之後,919日寄出等回音。

寄回郵要申請表

108日收到AELTC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寄來的回郵信封(內含一張說明書與一張空白申請表)

申請表寄到

我全部以黑筆並用大寫英文字母將申請表填寫完成後,1017日寄回(於1230日前寄回就好),依照官網說的,在2013年的3月底後,就會陸續接到中籤通知,如果中籤,就可上網透過信用卡買票,結果等到我們6月中出發前都沒有收到通知。

填完申請表寄回

出發前無意在網路上看到香港的中國旅行社有賣機加酒的溫布頓套票我想如果下次還想去溫布頓看球的話,應該不會再去寄什麼申請表等抽籤了。

香港中國旅行社的溫布頓套票

 

Part 1溫布頓之大樂透買票

Part 2溫布頓之進擊的球迷

Part 3溫布頓之全員等待中

Part 4溫布頓之球場走透透

Part 5溫布頓之盧彥勳加油

Part 6溫布頓之網球博物館

Part 7溫布頓之皇朝會皇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布頓 2013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