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多,看到某位朋友的Blog多了個部落格觀察貼紙,想說也弄一個來玩玩好了,其實申請的步驟很簡單,輸入兩次自己Blog的網址,就可拿到Javascript寫成的貼紙。

興高采烈的登入自己的Blog,進入網誌管理編寫時,按了約十幾次的確定,貼紙就是不出來,後來還以為是自己貼錯或使用錯誤,又試驗一下新增文章,結果也是沒出現,更改一下版型,也沒出現,登出後,重新檢視自己的Blog,沒想到剛剛胡亂測試的文章竟然出現,趕緊登入重回自己的Blog,但說也奇怪,登入後那些文章就不見,讓我想消除也不行。

這樣來來回回數十次,最後胡亂寫的文章終於刪了,版型也改了,不過貼紙還是原來的小圖樣,並非後來(也就是目前各位看到)的圖樣,時間也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12點多。

之前無名就因為MyPage的個人首頁被罵到臭頭,而現在我相信還有不少人沒把個人首頁改回來,所以最近我還是會看到別人的個人首頁,文字圖片亂七八糟的情況產生。

貼javascript語言、刪除文章、更改版型,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動作,卻花了我一個多小時,雖然我知道電腦有時發起瘋來是不可理喻的,但我還是對無名的系統真的很失望,畢竟我是有付費的!

如果這種狀況一直下去的話,我真的會考慮提早改成租用網路空間的方式來重建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