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這樣

有一天

中午醒來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然後我就馬上刷完牙

趕快跑到速食店

然後點了兩份套餐

結果

吃完了

發現我還有點餓

然後我就

再去櫃台再點一個的時候

我發現

我沒有帶錢出來

正當這個同時

我剛好看到速食店裡面

我的同學坐在那個角落

然後他在吃

我想要去點的含砷薯條

然後

我就走過去

把他的含砷薯條拿起來

我就把它吃掉半包

然後我同學就說

為什麼

我就跟他說

ROCK

 

老師  音樂請下

 

Rock’n Roll Style

作曲:盧廣仲  填詞:小雪球

 

那天速食店店我吃完了兩份套餐
我吃了一個培根蛋堡還有一個鬆餅蛋

吃完我想走到櫃台再點一個東西

但是我忘記帶錢

我看到我同學在那邊
我就把他薯條拿起來  吃掉

他說:雪球  為什麼你要拿我的薯條Tell me Why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套餐 就算沒帶錢出來看到同學
坐在速食店裡面就把他薯條搶過來 搶過來
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套餐  太陽明天依然在

看到同學的薯條把它搶搶過來

告訴他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Rock’n rollstyle ROCK ROCK

 

但是 隔天我拿了錢去了同一家速食店  我把錢還給老板
他說    你怎麼跟電視上長得人有點像

我說老板我想你誤會了  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他說 因為  你長的跟電視裡的很像

所以以後你來我速食店  我就請你吃很多東西阿

所以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套餐  老板錢我已經還
他說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套餐

這樣很酷耶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套餐  太陽每天依然在

看到你的同學請他一定要早睡早起
加上吃套餐  因為也是一種也是一種Rock’n rollstyle Ah ah ah~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
style
Rock’n roll ~style

 

身體健康是一種Rock’n rollstyle

把錢還給老闆也是一種Rock’n rollstyle

但沒經過別人同意,把別人的薯條吃到自己的肚子裡,卻是竊盜罪的style

(刑法第320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5百元以下罰金。)

而且當你正在吃別人薯條的當下,就是現行犯,人人可逮捕你。

(刑事訴訟法第88  現行犯,不問何人得逕行逮捕之。犯罪在實施中或實施後即時發覺者,為現行犯。)

 

無厘頭,加上合法混雜非法,這就是現今社會的主流樣貌!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