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時常看到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廣告,其實沒有注意,我還以為是Nike的廣告,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Adidas的廣告。
 
為什麼要提這個廣告呢?因為最近去買球鞋,一開始當然都是找Nike的球鞋,因為我雖不是Nike的愛用者,但是總覺得Nike是個大牌子,種類應該比較多,也比較容易選到自己喜歡且合適的球鞋。
 
但是這次讓我很失望,因為我到公館,後來逛到衣蝶二館,覺得現在Nike的球鞋怎麼越做越差,完全沒有考慮到,還是有很多人不打籃球,那厚重的籃球鞋要給誰穿?
 
後來在衣蝶逛到Adidas的專櫃,看到Impossible is nothing的標語,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Adidas的廣告,而且最近Adidas不管是廣告還是球鞋,都比較容易觸動人心,也比較符合消費者(至少是我)的需要。
 
新買的球鞋不只很輕,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可以說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且試穿28天不滿意可退費,並贈送價值600元的路跑跑步營課程。
 
講到觸動人心,還要一併提到這次在衣蝶消費,因為是下雨天,買東西除了給紙袋之外,衣蝶還在紙袋外貼心的包一層塑膠膜,讓商品不會因為下雨天而淋濕,這個舉動,就算我這個大男生也覺得很貼心。
 
想要知道更多Adidas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