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在我生日之前送了一支新手機給我。

 
之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本來決定要買 Mio702,但後來要去買的時候,門市店員說另外兩款 GSMART i350 ASUS P750 也具有導航功能,可以比較看看,由於我主要的需求就只有導航和電話功能,所以最後改變心意,選擇這支搭配 Garmin 導航及主機效能表現較佳的 i350。
 
Garmin 的導航圖案雖然沒有像 Mio 做的那麼細緻,但是口碑似乎是導航的龍頭,而且這幾天我實際步行使用 Garmin,畫面雖然不是 perfect,但是規劃的路線與指引都一目了然,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找個週末假期,再開車出去試試導航的準確度到底怎樣。
 
也謝謝老婆大人送的生日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