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最近拋出二個議題,又成為媒體的焦點。
 
其一、與女舞者曾馨瑩預定今年七月份步入禮堂。其二、鴻海集團將配合馬總統的「愛台12建設」,進駐高雄軟體園區,預計將創造3千個軟體工程師就業機會。
 
喜事將近,本該祝福,不過仔細回顧一下歷史,怎麼有錢有權有名望的男人都喜歡「幼齒妹」呢?早在之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鎮寧,就跟小他近一甲子的翁帆結婚,之前看報紙,才知道電視上柏楊的年輕太太張香華是他第四任妻子,再回頭看看曾女身旁的郭董,發現有錢有權有名氣,的確會讓男人的小頭不安分哪!
 
郭董曾對媒體說:在曾女的身上,聞不出錢的味道。可喜可賀!這種人真是世間少有,天上無雙啊!郭董能在原配往生後沒多久就遇到,實在是太幸運了。咦?但仔細想想,路口賣玉蘭花的阿婆好像也聞不到什麼錢的味道,怎麼郭董沒注意到她的存在呢?
 
所幸我還年輕,郭董應該比我早跟佛祖相聚,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得到曾女身上到底是有錢的味道?名牌首飾的味道?還是後母晚娘的味道?
 
郭董另一項功績,就是願意讓鴻海進駐高雄軟體園區,創造3千個工程師的就業機會,並藉此促進南北平衡,這個舉動實在是太棒了!咦?不過再仔細思考一下,理工科系的人才有必要再增加他們的就業機會嗎?創造那麼多工程屍的就業機會,是要拍惡靈古堡4嗎?
 
股票上櫃上市的電子公司成千上萬,人力銀行所列的相關職缺,多到我每次都要將滑鼠往下撥個好幾次才到底,就算這些工作都不想做,還可以去光華商場賣電腦零件,反觀文史科系畢業生、流浪教師、論件計酬的譯者、躲警察的市集攤販,他們的飯碗在哪裡?到底應該先增加哪一個族群的工作機會?各位可以思考看看!
 
同樣是人,在工程師身上,絕對希望能聞到錢的味道,因為這樣才能替公司賺進大把的鈔票,但對於文史科系畢業生,很抱歉,從你身上聞不到任何錢的味道,誰叫我開的是電子公司,沒辦法救你,你可以去找林懷民或吳清友,或許還有一線生機,但對於枕邊人,雖然你身上沒有錢的味道,我還是欲罷不能的愛你,誰叫你身上有我愛的M腿和雙峰胴體。
 
嫌酸嗎?那你可能有敏感性神經,該去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