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澳洲好友小丹回台的時間,好久沒見面的大家約定今早在錢櫃中華店見面唱歌。

離上一次我唱歌的時間大概已經有半年,其實我的朋友都知道,約我唱歌我一定會到,因為我超愛唱的,只不過因為目前工作的關係,假日還得上班,大多數我的朋友都放週末,所以時間逗不起來是原因之一。

其二是之前的一群歌友都要上班,而且有了家庭小孩後,假日即使能出來也不可能再像學生時代可以唱的很晚。

其三是認識的同事或其他朋友好像對唱歌都興趣缺缺,所以想約也約不起來。

久未謀面的小丹歌聲還是一樣好聽,此行還特別練了周董的快歌「亂舞春秋」和「威廉古堡」,小丹朋友Takako將把孫燕姿的歌詮釋的超好,很難相信他的中文只學了短短幾個月,我想是老師教的好吧!

對MV劇情有研究的豆腐兄超適合唱李聖傑的歌,下次有模仿大賽我一定先幫你報名;而感冒中的秀士兄,男女雙聲帶還可以轉換自如,功力之高,真讓我自嘆不如。

封了半年的嗓子,前幾首其實唱不太開來,後來才漸入佳境,果然平時還要多練,要不然真的容易喉嚨長繭。

喜歡唱歌的朋友,要唱歌別忘記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