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區離海洋公園並不遠,再加上並非假日,所以進場的人數並沒有很多,早上的天氣雖然有點陰陰的,不過並沒有下雨的跡象。


參觀表演的場地,因為是半密閉的空間,加上每個人都排排坐,造成空氣更加悶熱,不過貼心的工作人員有在販賣消暑的飲品及冰棒,還有搧風的扇子,而海豚表演區更在每一排座位後方加裝噴氣水管消暑。

之前有上ptt做功課,有人建議海洋公園的參觀動線,是先看表演再玩設施,所以基本上我的動線也是如此,不過,下午因為會去兆豐農場,基於時間因素,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並不在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我的參觀動線是:海獅表演-水晶城堡表演秀-海豚表演-驅車離開。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個人建議是「水晶城堡表演秀」和「海豚表演」一定要看,因為之前也有在黃金海岸的SeaWorld看過表演,雖然已經事隔三年,但相較之下,還是覺得這次國內的表演較優。


水晶城堡的表演秀,表演者都是外國人,裡面有歌舞秀、小型的魔術和繩索表演,如果是我年紀小不懂事,一定會覺得金髮碧眼的表演者是美國人,但事實上並非如此,表演者應該是俄羅斯或是東歐那邊國家的人,而一些表演的內容,雖然簡短,但是也夠水準。


海豚表演前有一場水中芭蕾舞秀(當然是人而非海豚),其中我覺得比較讚的是海豚甩尾將一顆顆藍色軟性大球打到觀眾席,可見海豚的腰力實在是了得。


兆豐農場雖大,但我個人認為只是吳氏企業的度假別莊,有些東西的組合很奇怪,讓我覺得有些不倫不類,供餐的時間及餐點的部分也有待加強。


如果遊客不想花錢租協力車的話,在正門後方有遊園列車,每半小時一班,不過每個景點之間的遊走必須算準時間,要不然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超過步行的自己。


上次來看光復糖廠,只是吃個冰,這次再來看,原先糖廠的員工宿舍,已經改成民宿,而這裡賣的扁食,也還不錯吃。


時間還早,太陽還沒下山,想說順道去瑞穗牧場看看,就如同另一批自助的年輕人所說,這裡也太早下班,六點已經人去樓空,我們只能四處走走。


今晚的落腳地,是透過向上泛舟安排的民宿,雖然說是民宿,但是內部該有的都有,還算滿乾淨,而且離瑞穗車站很近,附近吃也很方便,跟我原先「前不著街,後不著店」的想法有些差距,如果自行要來泛舟,其實這邊吃住都不成問題。

今晚要早點睡覺,養足精神,明早就要開始這次花東之旅的重頭戲--秀姑巒溪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