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隨著捷運開通後,人潮與商家也隨之而來。

尤其是與台北市一站之隔的大坪林捷運站,再加上原本附近公司行號林立與最近新天地大樓落成,使得捷運站旁更加熱鬧。

今天選的這家牛排店,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旁,雖然已經開了好幾年,但是從來沒有進去吃過,但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高朋滿座,所以今天來試試到底口味如何。

首先我必須說,雖然店內客人很多,但它們的服務態度和速度非常快,一進去就有服務生招呼我們入座,並馬上奉上紅茶和菜單,不像有些店裡必須要等很久才遞上飲料和菜單。

再者,它的上菜速度也很快,點完餐之後,不到三分鐘就菜就上來了,而且值得稱讚的是,它的份量對於男生來說很夠,我只是點一般套餐,就覺得滿多,看到旁邊點的豪華豬腳套餐,我想要是我可能會吃不完。

其實雖然它的招牌標榜著是新平價,但是加上服務費還有有些小貴,我點的套餐280元,再加上服務費10%,就300出頭了。

如果就食材精緻度來說,它有待加強,但如果就食材份量和服務態度來說,它算是還不錯的一家,難怪每次都看到那麼多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