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經過了追求流行的年紀,所以當市面上推出各種廣告、各式行銷手法來刺激消費時,對我都沒有用。我不會因為商家給折價券就回去再吃一頓,也不會因為特定假期住房費上漲就不住,對我來說,適合我的才是好,我覺得好就是好。

但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獨自在荒島生活,有些時候,在特定時節,給對方或家人一個驚喜,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和生活的情調,當然,也因為有供有需,才能造成市場經濟的活絡,要不然經濟蕭條我也有一份責任。

基本上我不喜歡預購的東西,其一是,廣告作的美侖美奐,但是看不到摸不到實際的東西就要付錢,感覺不是很好,其二是,預購的東西又不是限量,贈品也不是很優,更提不起我的興趣花錢預購,其三是,便利商店的東西價格不菲,沒事跟自己的新台幣開玩笑,大可不必。

不過這次應老婆之請預購了陽澄湖的大閘蟹,雖然第一家門市說已經不能預購,好在第二家門市還可以,不過要等五天才能送貨到府。

五天之後,東西果然按時送到府,不止四隻蟹都是活的,還隨箱附上相關的器具和贈品,算是設想非常周到。(謎之音:設想周到的背後是多少無盡的加班夜?)

平常看到的都是煮熟的東西,活跳跳的東西要下鍋,其實心裡還是毛毛的,所以還是請老婆下手。

活的東西果然最青,僅是用熱水川燙,沒加任何佐料,自然的甜味和極富彈性的肉質就很好吃,當然還有令人吮指的蟹膏與蟹黃。

整體的感覺都不錯,只是蟹肉太少,吃工太繁複,整個下來需要一個小時,吃完,手指和嘴巴都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