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post歌又過了五個月,
這五個月每天都有唱,
不過都覺得沒有進步,
所以遲遲沒有post上來。

之前換了新電腦,順便也買了新的麥克風和耳機,
加上新的音效卡,錄音效果稍微有好一些,
不過這些都花了我一些時間去摸索設定。

最後的關鍵,是在於看到以下網址的教學,
http://ck101.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691500
原來我最後儲存的檔案格式都是原先設定的  40 Kbps, 16000 Hz,
所以聽起來都悶悶的,後來依照教學改存成  128 Kbps, 44100 Hz,
聽起來就比較清晰。

雖然這次的錄音還是有很多缺點,
例如說:拍子沒跟到,高音有些爆掉,音準也不是很佳,感情也不夠,
但今天因為我夢到往生的親人,
想說送給他,希望他能聽到,也算是紀念這一天。
也希望各位看官不吝批評指正!

Anyway,聽歌吧!





說不出的告別

作詞:樓南蔚 作曲:黃峻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 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扎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Repeat * #  

 

 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