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老早跟你說她中了人家的圈套嗎?」老哥拍著我的背瀟灑的說。
我白了一眼回他說:「她才不是這種人呢!」
 
雅婷自從上個禮拜飛往西雅圖就再沒給我個電話了,
當初出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遠距離的愛情沒有問題,
沒想到才一出國,
連個email也沒有。
 
異鄉的感覺特別孤獨,似乎連空氣都變得稀薄了起來,
學長的接機、迎新晚會,以及不定時的噓寒問暖,
其實早就設好了圈套,
在機場等著新進的學妹,
挑準獵物、佈下圈套、等你上門。
 
老哥分析的頭頭是道,
我卻一句話也聽不進去,
可是事實勝於雄辯,
等待多日的來信卻是一封分手信。
 
戶外斗大的廣告slogan映入眼簾,
「人生不過是一個圈套,看你是否心甘情願而已。」
我低頭苦笑著,
仲夏夜的街頭,又只剩我一人獨自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