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正飄著細雨,我撐著傘佇立在捷運車站外,數位告示版顯示著11點半,我想,今天的妳可能又因為太忙而延誤下班時間了吧!
 
吸一口冷空氣,振作一下精神,再一轉身,妳已站在我的身旁,傘下的妳,微笑的臉龐掩飾不住一天的疲憊,我遞上那罐藏在懷中多時的溫牛奶,邊走邊聽妳訴說今天在醫院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永遠記得三年前的今天,妳在捷運上自告奮勇急救一位心臟病突發的老伯,也因為這個機緣,讓我們相遇,現在的妳,仍如同三年前我在捷運初見的妳,還是保持著那一份助人的熱忱,並為生命的延續繼續努力。
 
因為捷運,讓我在紛擾的人潮中遇見妳,也因為有妳,捷運對我來說再也不是冰冷的機械,而是一股溫熱的暖流,串起每一刻我和妳共同的回憶。
 
如今,天天在捷運站等妳是我甜蜜的負荷,我也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捷運將會串起妳我更多愛的記憶。

註:此篇為捷運愛情故事徵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