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回家的路途上,出現了久違的彩虹,在台灣,尤其在城市中,似乎看見彩虹的機會不是很多,反倒是在英國倫敦的那一段期間,時晴時陰時雨的天氣,正好成為彩虹的製造機,讓我有機會看見好幾次彩虹,而在澳洲,也看過幾次彩虹,甚至有雙彩虹的出現。
 
彩虹之所以那麼吸引我的目光,不在於它炫麗七彩的顏色,而是在於它的稀有、不平凡,如果天天,甚至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彩虹,那麼肯定我不會在看到時大叫「有彩虹」!
 
在搭乘捷運的時候,同一時刻,總會發現同樣的人站在同樣的地點,等待同一班捷運的到來,我看看那些人,想必那些人也看看我,我們都是維持著慣性,甚至有一點惰性在重複做著不想改變的每一件事。
 
跟枕邊人的相處也是如此,相遇快要十年,從當初牽手都會臉紅心跳,到現在坦誠相見都心不跳氣不喘(謎之音:你死人哪你!),因為天天都會見面,從當初的激情,結婚後就慢慢趨於平淡,新鮮感不在,高潮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昇華版的新不了情。
 
老婆不經意的提起這週日是七夕情人節,我其實早有注意,提前幾天先對妳說,彩虹,因為有妳在我身邊才美!
 
Love Yo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