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跟老婆吃完了晚餐,剛好路過一家一直想去但沒去的麵包店,想說順便買個早餐,我在麵包店旁的牙醫診所門口停了機車,不經意的往診所內一看,結果卻看到下圖的景色!
 
 
 
(此圖乃網路所抓,但跟當天我看到的激似)
 
沒錯,就是穿短裙的美腿護士,而且不只一位,總共有三位坐在診所裡面。
 
這三位護士為了看等待區的電視,所以都坐在等待區的位子上,如果不是老婆在旁,當時我還真的心神喪失以為來到了巴黎紅磨坊。
 
曾幾何時,診所該強調並引以為傲的醫德醫術以及貼心問診,轉變成透過華麗裝潢、新穎儀器和美貌護士,所營造出來的專業假象。
 
無奈,診所本就是醫生獨自出來開業,和一般的商家沒有什麼不同,必須自負盈虧,自然要商業化,不只要能解決消費者的病痛,也要在這個同業林立的競爭市場中,秀出賣點,吸引消費者上門。
 
所以不管多大的公司,它的總機小姐一定要求是「聲音甜美的『女』性」,接待中心櫃台,也都是面貌姣好的服務人員,更別說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少,更是經過千挑萬選的優質人選。
 
我想今天如果請雙手殘疾的人擔任空服人員,就算他有一顆願意服務的心,而且非常有禮貌、非常卑屈,但當他用僅有的雙腳把餐點端給你的時候,你還是難以接受,下次一定改搭別家。
 
就像皮膚科診所護士如果臉上長滿青春痘,你一定覺得那家診所的醫術不好,你也一定不會去那家診所看病,但請一個面貌姣好的美腿護士當門面,與醫師醫術並沒有什麼正面關係,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對於來客數一定有正面貢獻。
 
Hmm,好久沒洗牙了,老婆,有看到我的健保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