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多月前,我就對於無名小站最基本的服務品質很感冒,先不要說舊的功能不見有任何人性化的改進,對於網誌的使用者、甚至是已經付費的網誌會員所提出的問題,也沒有給予有效的協助(不是說有回應就代表有協助,要真正解決問題才算是有協助!)。
 
當時曾經寫了「再給你一次機會」一文,過了兩個月,不見任何改進,而且連正常連線的最低服務門檻都無法達到時,我當然說話算話,馬上清空、搬走。
 
這次的搬家過程,因為Pixnet無法提供影音檔直接上傳,所以不得不忍痛殺掉「我的KTV」4個檔案、十數個影音檔案,以及在轉換過程中,損失掉只成功轉換文字但圖片不見的數十張照片。
 
這次的檔案轉換,花了我整整兩天的時間,要不是無名的連線以及使用的介面那麼不user friendly,甚至可以一天就搬完成。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變動,更何況我在無名的會員,還到2010年,要不是真的忍無可忍,我是不會忍痛放棄無名的會員以及損失檔案的風險,而從無名搬到Pixnet的。
 
對於無名不好的回憶,我不想再提,但是我造成的損失,我會永遠記得,並連本帶利的向你們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