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看官可不用嚇一跳,像我這種「街友」階級的人,是不可能有錢買車的,更何況是TOYOTA的高檔新車YARIS,只是趁南下租車的時候,試乘YARIS過過乾癮,順便寫一下試乘心得。
其實在試乘YARIS之前,我和老婆有去看過許多新車,也有實際體驗一下車內空間,相較於其他同型或更高級的新車,YARIS1.5的車內空間,算是滿大的,尤其是一直被我所詬病的「車高」部分。


即使在後座,腰桿挺直頭也不會碰倒車頂,而且後座的空間也比VIOS要來的寬,不會讓我有「雙腿太長應該鋸掉」的感覺,但後座空間還是以TIIDA為最寬。


後座座椅的傾斜度也可以調整,不過也因為它的空間設計,反而讓我在錯車或倒車的時候,抓不太到整個車子的寬度與長度。


因為畢竟沒有什麼尾巴,所以後行李箱的空間就很一般,如東西多後座也可壓下置物。


空間的部分講完,要談談它的效能,其實YARIS雖然只有1.5但是瞬間加速卻很快,時速一下子就可以到80公里,不過就如同各位所看到的,它的儀表版在中間,對於習慣原來位置的我來說,不是很習慣它的新位置。

整體來說,YARIS還算不錯,不過不是我們的最佳首選,目前還是以大眾運輸工具為優先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