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溫布頓還在打,趁我的記憶還溫熱,趕緊先跳到第9天,記錄一下當天溫布頓的行程。

早在去年(2012)的9月,我們就希望透過郵寄抽籤的方式(Public Ballot for Tickets)來獲得購買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門票的機會,但事與願違,花了120台幣去郵幣社買了國際回郵券(International Reply Coupon),結果等了好久AELTC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還是沒有回音,只好到現場排隊買票。

郵寄抽籤的細節我會另外寫成一篇Part 1溫布頓之大樂透買票現在先回歸正傳,從Day 9當天早上開始說起。

7點出門前,我們先去離旅館很近的Pret A Manger吃早餐,老婆吃壽司和熱奶茶,我則點了熱的可頌麵包夾火腿和熱巧克力,暖暖身子先,然後再搭地鐵到溫布頓網球場。

Pret A Manger早餐  

離開前還加買了兩根香蕉,當作是今天的午餐。

香蕉  

離溫布頓網球場最近的地鐵站是Southfields(第三區,位於綠色District Line的左下方),慢慢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溫布頓網球場,千萬不要坐過站到Wimbledon ParkWimbledon,那樣還要再轉公車才會到溫布頓網球場。

Southfields  

雖說是地鐵(Underground),但Southfields Station是在地面上的,一出站就看到FedEx的廣告,把月台布置的像網球場一樣。

Southfields Station  

剛出火車站,就有計程車司機在叫客,頭髮也刻意剃成網球造型並染成黃色來吸睛,忘記是2鎊還是5鎊直接載你到球場。

小黃司機  

在溫布頓網球場尾端的Somerset Road有接駁公車經Church Road到溫布頓8號停車場(Car Park 8),旁邊Marryat Road,也可搭公車往返Victoria & Marble Arch因為並不是搭公車前往,所以不曉得要不要收費。

接駁公車  

其實出火車站沿著紫綠相間的溫布頓旗子往前走(Church Road)就好了,快步走大概5分鐘就到了。

沿著旗子走  

路旁的公車候車亭還有法國礦泉水Evian的廣告,主角是俄羅斯網球女星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暗示喝了Evian的水會跟莎娃一樣,甚至會返老還童(各位還是別想太多,廣告看看就好)。

Evian廣告  

停在路旁的BMW警用機車。

BMW警用機車  

快步走了約莫56分鐘就會看到指示,有票的(Ticket Holders)請往前走,沒票的(Non-Ticket Holders)請左轉,進入10號停車場(Car Park 10)。

有票往前走, 沒票左轉  

10號停車場  

各位看官一定很納悶,沒開車幹嘛去10號停車場,那是因為來看溫布頓的人實在太多,剛好室外停車場空間很大,讓大家在停車場排隊慢慢等。

剛進停車場右手邊的綠色大門只是G區(G區內還有FEDCBA區的人排在前面),我們過了綠色大門順著人龍繼續往後走,經過HIJK區,大概又走了5分鐘,才走到人龍的尾端。

G區大門  

人龍尾端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老婆留在原地坐下休息,我則離開人龍隊伍四處逛逛。

席地而坐  

 

Part 1溫布頓之大樂透買票

Part 2溫布頓之進擊的球迷

Part 3溫布頓之全員等待中

Part 4溫布頓之球場走透透

Part 5溫布頓之盧彥勳加油

Part 6溫布頓之網球博物館

Part 7溫布頓之皇朝會皇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布頓 2013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