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僅有一面之緣朋友的父親往生的消息,以及Deray北京到巴黎的單車旅行,讓我開始仔細思考,如果是我,躺在病榻,準備嚥下人生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是否已經做了些有意義的、有益於人的、可流芳百世的事。

換句話說,當我走到人生最後一刻回頭看,是會因為已經做了這些事而含笑九泉?還是會因為沒有做這些事而死不瞑目?
 
未來的場景到底會怎樣呈現,其實身為導演兼演員的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做與不做都取決在自己手上。
 
仔細閱讀我去年所寫死前要做的99件事,目前只有一兩件事情完成,而礙於時空環境的限制之下,現在只有「寫書」,其他出國的計畫要等之後才能完成,也就是希望在明年底,可以全部寫完我想寫的東西。
 
寫下這篇文章,也算是承諾大家,希望到時候真的有好作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