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前一連串的脫序演出,無名小站最近終於變得比較穩,然而,也有很多人經過這些動盪,轉而到Pixnet或webs-tv天空部落格開一個分身部落,也因為這個機緣,讓我了解這三個主要的部落格平台有何不同。

每個部落客都有不同的需求與要求,前些日子是因為無名連最低的需求都達不到,所以被網友或VIP的使用者痛批,但是現在它穩定之後,對於我來說,他還是最好的選擇。

為何呢?因為本來想搬到Pixnet的我,看一看[公告]關於PIXNET的未來走向(11/12),就會發現,在近期Pixnet並不會提供影音功能,也就是說,我的所有影音必須另存在Youtobe或Xuite上,然後用語法把他拉到Pixnet上面播放,對其他人或許OK,但是對我而言,覺得不是很方便,而且如果要升級為5G,在Pixnet必須付費。

而天空部落格則是免費提供5G空間,且支援影音檔案,不過搬家就是搬家,很多東西如果搬過去,勢必還是要重新整理,所以目前我還維持留在無名,靜觀其變,待各家平台進展一段時間,再看看是要搬還是繼續留著。

除了Pixnet和Webs-TV,如果想自行架站的話,可以參考christabelle搬家筆記這篇文章,也可順便了解搬家會遇到的困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